小栀子

退坑lof,一个充满回忆的号,感谢有你们

《天官赐福》每次看到这些话都特别戳心,暴哭

“不是你的问题。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如果不知道要怎样活下去,那就为了我而活下去吧。”

“殿下!你听到了吗?在我心中,你是神!你是唯一的神,你是真正的神!你听到了吗?!”

“我永远也不会忘了你的!!!”

“哥哥,成亲吧。”

“貌美又贤良。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,我从小就喜欢的。喜欢了很多年,费尽千辛万苦才追上去的。”

“我能遇上他,才是我几世修来的。”

“对我来说,风光无限的是你,跌落尘埃的也是你。重点是‘你’,而不是‘怎样’的你。”

“我若是喜欢什么,心里就再容不下别的,永远都会记着。一千遍,一万遍,多少年都不会变。

“……太好了,红线没断,真的找到你了!”

“……殿下。你这可真是……要了我的命了。”

“我不是不相信你,只是我……不希望你出一点差池。”

“如果它的藏身之处被毁了,那么,我也不必存在了。”

“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。”

“我想保护他。”

“我愿永不安息。”

“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99)